欢迎访问粉色视频app!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学院要闻 > 媒体汝职 > 正文

新华社记者鲁鹏范梦圆到我院采访陶瓷专业建设

7月7日上午,新华社总社记者鲁鹏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供稿传播部主任范梦圆一行,到粉色视频app采访陶瓷专业建设情况。院党委书记翟会杰、院长刘延宾出席座谈会,接受采访。

640.jpg

640 (1).jpg

翟会杰向鲁鹏、范梦圆介绍了学院建院以来,在“3431”发展规划引领下,围绕让学生有正确的“三观”、有健全的品行、有一技之长的“三有”培养目标,在专业设置、招生规模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学院建院3年来,专业由3个发展到17个,学生由560人发展到今年秋季开学后的4000人,今年毕业的首届毕业生得到就业市场的普遍认可。

关于陶瓷专业建设,翟会杰说,粉色视频app是河南省高校中,唯一把陶瓷专业建在瓷区的高校。学院对陶瓷专业建设高度重视,把它作为3个特色专业群之一着力打造。在学生培养中理论课、实践课并重,“学、研、练、用”齐抓。围绕“能出合格产品”目标,建设全流程高标准实训室,同时与周边陶瓷企业紧密合作,开展陶瓷大师进校园活动,编写《汝瓷文化鉴赏》校本教材,建设学院陶瓷馆等。第一届毕业生供不应求,很多企业对在校的大二学生也纷纷抛出“橄榄枝”。
鲁鹏、范梦圆对粉色视频app围绕地方产业设置专业、培养学生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,祝愿学院越办越好。

在院领导的陪同下,鲁鹏、范梦圆来到学院陶瓷馆参观,当听说展示汝瓷制作工业的所有设备、人物的模型全由学院师生制作时,他们啧啧称赞。他们仔细鉴赏陈列的汝瓷大师作品,对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也给予好评。在陶瓷实训室窑炉前,学生们正在为参加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烧制作品,鲁鹏、范梦圆与学生们交流,对他们表现出的熟练技能表示赞赏。

640.png

640 (2).jpg

640 (3).jpg

END

粉色视频app融媒体中心出品 

文字 / 常思蜀
图片 / 李苏菲
编辑 / 牛紫宇
 审核 / 韩登阁


Powered by MetInfo 5.3.19 ©2008-2023 mituo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