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粉色视频app!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学院要闻 > 学院动态 > 正文

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一行莅临汝州职院考察

7月30日上午,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一行莅临汝州职院考察交流,院长刘延宾等陪同。

微信图片_20230803110735.jpg

会上,刘延宾代表学院对田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随后从整体办学规模、专业特色、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我院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,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、职普融通、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宽领域、深层次、高水平的合作。
640 (19).jpg
田地简单介绍了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的有关情况,并就“育才计划”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阐述。他从育才计划优势、入学条件、学习环境、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这一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,同时也希望“育才计划”能为汝州职院的高质量发展、特色育人作出贡献。
田地一行还先后到我院陶瓷馆、陶瓷实训室等地现场观看了陶瓷专业学生毕业作品,并与陶瓷专业教师亲切交流。田地对我院陶瓷专业建设以及实训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。

640 (20).jpg

640 (21).jpg

640 (22).jpg

据了解,育才计划是2019年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为了落实教育部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》联合白俄罗斯教育部国际交流中心开展的国际人才培养项目,旨在通过提升学历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。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 450 名学生获得本科、硕士、博士学历。

END

粉色视频app融媒体中心出品  


供稿 /白晶晶
供图 /周佳豪 

编辑 / 牛紫宇

 审核 / 韩登阁


Powered by MetInfo 5.3.19 ©2008-2023 mituo.cn